早起学习again

本学期早起学习失败次数=我更文的次数

【肖战同人】嫖到一个肖兔兔(5)

剧情流了,改用剧情写法了

如果看不习惯的话,我再改回大纲派。

感觉大纲派比较适合沙雕的本质。

#本来今天没翘课不准备更新,结果太懒了最终还是翘了健身






  22.

  肖赞一直是一个大忙人,最近也是长达半个月的转轴拍摄,直到今天才好不容易能喘一口气。


  拥有丰富追星历史的肖赞,平时一大爱好就是视jian粉丝生活,今天也是高级网上冲浪员肖赞打入饭圈深处的一天。


  超话热门:

  羞涩剪刀手v:@炭烤兔爪 点播的肖赞涩气向来了 卖了身搞来的私有素材大家好好珍惜(变形的围笑.JPG)

  转发999+ 评论789 点赞1w+


  肖赞回忆了一下自己近一年的拍摄,完全没有露肉的时候,也不知道这个粉丝准备怎么剪,居然还有点小期待了。


  点击视频播放,入目的是一行大字幕

  【这个视频原本是这样的】

  随之而来是手绘的肖赞裸上身的动图,肖赞觉得这几张图都有点眼熟,但是肯定是自己没拍过的,这粉丝画的还不错的哈,就是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视频转场

  【后来我被坑了】

  附上的是一个少女签上协议后被一群壮汉押走的小动图


  随着有点骚气的音乐入场

  【最后这个视频就当50万福利送给大家了】

  先是肖赞舔唇的卡点剪辑,又是肖赞的腰腹特写,肖赞感觉自己在被处刑,打开弹幕试图缓解羞耻,遮住遮住。


  弹幕:【1分30秒开始高能 纸巾注意】

  肖赞果断跳到了1分30秒,我倒是要看看能搞出什么高能来,结果就直接跳到了自己精彩OK那张西服跪下全身被连接线缠住的照片。


  肖赞安慰自己,没事,适当的考古,我可以接受。

  然后这衣服怎么就一件一件变少了??这是什么黑科技视频

  然后连接线就缠上了自己的四肢??


  随着视频的角度突然拉进,视角怼到了下唇和锁骨之间,然后高清的照片就变成了真正的视频,视频上是有着唇下痣的人。

  轻咬下唇,

  吞咽口水而活动的喉结,

  在动。


  弹幕:【靠靠靠 我死了太太牛逼死了 哪里找来的片子居然和哥哥一样有下唇痣】

  弹幕:【这个下巴轮廓也好像!!!】

  弹幕:【这个手部捆绑特写嗷嗷嗷】

  弹幕:【嗷嗷嗷哦嗷嗷嗷嗷腹毛的痕迹都有】

  弹幕:【代到了代到了啊啊啊】

  弹幕:【救救我啊啊啊啊啊这个暗红色的ru首!】

  弹幕:【太太的代餐全是肉啊好实在!!】


  视频的最后制作人一栏更是写上了【特别鸣谢:我尊敬的老板(笑】


  肖赞看着弹幕笑着笑着,笑容就僵硬在了脸上,丢在脑后羞耻的记忆一瞬间就回来了,这踏马的,根本不是代餐,是本人亲自上阵出演。

  肖赞感觉自己看了一场自己本人出演的yellow片,汗流浃背,主要是吓的。

  还好粉丝都以为是代餐,他还记得,那时候气不过的他试图露脸了,还好没有播出来,不然又又又面临身败名裂。


  怎么和这个恶毒女人遇见之后一直在面临这种风险

  靠

  这个恶毒女人说她会剪掉我的脸 居然真的剪掉了

  靠





  23.

  看完视频的肖赞根本冷静不下来,想去工作室想面对面去盘问这个恶毒女人,结果工作室一问,才知道这半个月来居然没有新入职的员工。


  肖赞找微信搜索【看片+我】

  这么一看这微信ID倒是取的很是合情合理

  愤怒输入:这位女士你有事吗?


  肖赞左思右想怎么发消息把人骗出来,一抬头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女在舞蹈课的教室里,正在被训。


  女也看到了走过来的肖赞,悄悄的在老师眼皮子底下对着门外的肖赞伸出了手,然后干脆利落的比了个中、指。

  肖赞气不打一出,还没来得细想就想往教室里冲。

  经纪人正好来看女的特训成果,遇上在教室门口的肖赞:“哎呀你也在啊,这可真是个好苗子。”

       肖赞有些不解,他好像挖的是个画画的来着。

       经纪人:“演技课老师都说没有能教她的东西了,镜头感也好,唱歌也还可以,就跳舞跟个木头似的,我给她每天14小时特训了,你正好来看看成果?”


  懂了,这是签错了被卖了身的正在特训舞蹈。

  肖赞有点玩味的看向被老师教训的学生:“她就这么跳了半个月了?”

  经纪人拿着报告,一边对着时间表一边说道:“对啊,正好下个月公司推新团,时间紧凑一点多练练可以赶上。”

  肖赞有点想笑,怪不得这女的生气到什么视频都往网上发,这种程度的恶魔特训下来半个月。

就算是肖赞这半个月的连轴转都比她轻松,更何况这人还抽空剪了个热度上万的视频呢。


  经纪人正经说道:“还是年轻了些,刚刚来那几天,天天逃课,我们硬是派了安保在教室门口看着才打消了她逃课的想法。”

  肖赞又想到视频里动画少女被几个壮汉架走的画面,皇天不负有心人,不浪费他那几天天天背后咒人,这女的终于遭报应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在老师结束了一轮训话之后,肖赞跟着经纪人走进了教室里。

  老师看见领导来视察,迅速比着手势让这个倔强的学生再来一遍:“你带上这个猫耳,你现在是小猫咪知道吗?要甜,要粘人,动作要慢下来,好了开始。”


  女戴着猫耳朵生无可恋,但长期的暴/政还是让她不得不跳起了可爱又粘人的女团舞。


  肖赞赞许的掏出手机开始拍摄,女对上摄像头无声的口吐芬芳。

  肖赞倒是看出她的嘴型,笑得乱颤对着经纪人说:“咳咳,看看这态度,礼仪课也不要落下。”


  音乐正好停下了,女顶着猫咪耳朵张口就对着视察领导肖赞说道:“我虽然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老师抱歉的看向肖赞,拿着文件拍了一把女的脑袋:“礼貌点要叫肖老师。”


  女职业假笑,天真烂漫的语气:“肖老师别拍人家了啦,肖老师要不要看看上次兔兔穿裙子的原片呢?”


  淦 这个女人好危险

  肖赞假装正经的清了清嗓子:“那先休息一会儿吧,我们私聊一下。”

  经纪人立刻了解了,拉着一脸迷茫的老师就往外走,还顺手带上了门。



  等到教室里只剩两人的时候

  女紧握了无数次拳头,忍住自己想暴打明星的想法:“大明星,放过我好不好?我好累,我想睡觉,我想回家,我想画画,我不想再跳舞了。”


  女像是这半个月积攒的压力全部爆发了一样,泪腺就像是坏掉了,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落。

  寂静的教室里只有哭泣的声音。



  肖赞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次的纰漏,慌慌张张的:“你不想就不学了,这次是我的错,我欠你一次。”


  女擦擦眼泪露出得逞的神色,肖兔兔完全没有发现这一瞬间的变化,兔兔只看出了满面的委屈和质疑。


  肖赞摸了摸她的头:“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你不都知道我是谁了吗?礼尚往来,你也得告诉我你叫什么吧?”



  靠,居然连我填的资料也没看过。

  女停下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流淌了起来:“艾丽啊,世贤哥哥你不记得我了吗?”

  肖世贤摸不着头脑:“艾丽?”

  肖赞露出一万个不相信的眼神。



  女从一旁的包里掏出自己的证件

  赫然几个大字

  林皑立

  女嘚瑟的甩了甩身份证:虽然我姓林 但是我不是品如~






#不知道的文风还看不看得习惯

#从今天起女主终于有名字了

#白雪皑皑的皑, 立正的立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