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学习again

本学期早起学习失败次数=我更文的次数

【肖战同人】嫖到一个肖兔兔(10)【完结】

#嘻嘻嘻完结啦

#又回归喜闻乐见沙雕路线了

#以后想到什么再补充到番外里了

#明天开始码新坑




36.
  肖·粘人精·赞想带着新上任的女盆友去见一见经纪人,商量一下今后的对策。

  肖赞都已经做好被经纪人臭骂一通的准备了。

  结果经纪人一副我早已料到,我真鸡掰聪明的样子:都准备好了,时刻在备战,你小女友的头发还是我喊着去剪的呢。

  肖赞

  ?

  操 原来就是你毁掉了我小女友的黑长直??

  经纪人完全没能看出肖赞眼中的不可置信,还拉过一遍的女说道:哎呦,你看着小背头,这五官这长相这身高,多帅,完全断绝绯闻好吗

  梳上背头的女,换上了马丁靴,带着几分内增高加外增高,身高直逼肖赞的眼睛,四舍五入一下都可以算180男模行列了。

  女抢过肖赞的眼镜戴上,一手搭上肖赞的肩,笑的花枝乱颤:帅吗?哥

  女带着眼镜一副斯文雅痞的样子,肖赞还是心动万分,红着耳朵小声说道:帅死了。
  
  经纪人一副被闪到了眼神,拉过肖赞说悄悄话:睡眠关系转正的?

       肖赞笑的高深莫测,让经纪人又以为他猜对了。

       殊不知肖赞笑的是,什么睡眠关系,明明是自己被嫖了...还是很健全...嗯...不也是特别健全的那种嫖法。


  


  没想到的是女和肖赞勾肩搭背的时候还是被狗仔偷拍了。

  女一手拿着资料(其实是画

  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样子

  和肖赞以及经纪人站在一起
  

  知名狗仔v:肖赞新助理(疑似)来了,大家来看看?

  热评:

  粉丝1:嗷嗷嗷新来小助理好好看!!!

  粉丝2:哥哥工作室现在按颜值招人吗??

  粉丝3:小助理我可以!!!

  粉丝4:呜呜呜得不到哥哥,搞到小助理也可

  粉丝5:这大长腿,哥哥从男模队挖来的人吗

  粉丝6:肖赞是谁啊??我的心里只有小助理 

  路人1:这是女生吧...好像没有喉结

  粉丝7:嘤嘤嘤女生我也可以,姐姐看我看我

  粉丝8:姐姐看到我了吗,姐姐钓我!!


  
  肖赞看着评论咬牙切齿,呵,这群颜狗粉丝,想和我抢人,也不看看自己亚太第几。

  女翻着评论区点进了一个粉丝的微博:哇这个小姐姐好可爱哦,小小一只,想亲亲她。

  肖赞默默记住了这个粉丝的微博号,马的,小小一只是吧,小小一只是吧....呜呜呜184的肖赞这辈子不可能小小一只了

  心机·赞隔天就在杂志采访里说自己的理想型是170以上的女生,反正也没说谎,还可以强·行让粉丝长高,机智的赞赞又觉得自己捞回一程。


  
  你说让女主留长发穿女装?

  兔兔第一个不同意,平时和自己粉丝争争抢抢就算了,好歹也算是内部消化,再来一群男粉,还要不要兔兔活了???

  吃醋都能把自己淹死了。





  
37.

  肖赞32岁那天终于决定要公开了,在完全没有通知女的情况下决定公开了。

  生日会上。

  肖赞深呼吸一口说:今天这个日子,我想听到这个人的祝福,希望大家能理解

  肖赞在生日会上拨通了女的电话,外放了出来。

  女:哟生日快乐啊,哥。哎呀有快递来了,我先去取一下。

    肖赞:嗯,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我想做一件自我的事。

  肖赞指着自己的手机:介绍一下这个是我的正宫

       粉丝惊呼


  女立刻停下了取快递的脚步:靠,我都听到了,妹妹们别惊慌,姐姐就是个贵妃而已,没有要做正宫的打算,肖赞你别乱说。

  肖赞火气都来了:你是人吗??这么浪漫的场合,你就不能顺着我嘛!

  女:不能不能,妹妹们还听着嘛?我知道你们头上空降贵妃心里很不平衡。有的妹妹可能资历比我还早,我也很尊敬你们,所以还希望在妹妹们能看见陛下的地方,要多多照顾他一点多多护着他一点。


  肖赞: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听不出来,你想给我纳妾的心思吗? 放弃吧,我是...

  女:闭上你的嘴哦,妹妹们我们来讲点实质性的东西,妹妹们的嫁妆亦或者是给肖赞的东西,我是不会动用半分的,妹妹们要放心嫁进我家来。


  
  粉丝也是听出了背后的意思,她们给肖赞花的钱她是不会用的,不少理智的粉丝都冷静了下来,毕竟粉丝最气的不过于,我拿去给爱豆花的钱,爱豆给别人女人花了。

  
  生日会办的稀里糊涂的,公开还上了好几次热搜,可是有了女的一番话,脱粉的竟然只是少部分人。





  
  
38.

肖赞33岁那天

粉丝1:我们赞哥还没结婚嘛?

粉丝2:贵妃姐姐这么久了还没抢到正宫位置?

粉丝3:哥哥还小!不能听这种话!
  



35岁那天

粉丝1:不是我们哥哥怎么还没结婚?

粉丝2:对啊,我都快结婚了

肖赞本人混进了粉丝超话。

肖赞v:你们姐不肯答应求婚,说是钻戒代言费买的是你们嫁妆换的,不肯收。

肖赞v:我已经在很努力的拍戏挣钱了,结果你们姐说票房也是你们嫁妆。 

肖赞v:我已经是个废人了,没钱,结不起婚。

粉丝3:我们...集资给姐姐买钻戒吧

粉丝4:就当是妹妹孝敬姐姐的了



35岁过了三个月后

肖赞v:呜呜呜我想退圈了,我太穷了,没钱买钻戒,设计接了两单还只有半个钻,我哭了。

吓的粉丝们纷纷去找贵妃姐姐求情。



35岁过了一半了

肖赞v:结婚证❤️我终于结婚啦 

转发999+    评论999+    赞1w+


评论区 

肖赞v:多谢小肥虾们天天帮我cue贵妃,贵妃跟我求婚啦!【晒贵妃买的大钻戒.jpg】

粉丝1:赞哥这个是被姐包养了吧……?

粉丝2:别多问,问就是哥哥太穷买不起大钻

肖赞v:谁说的!我秃头接了6个单买了个这个戒指【小破戒指.jpg】

粉丝小声逼逼叨叨:没钻啊,还是贵妃姐姐大气。



又过了几天

粉丝后援会的一些婚庆人才主动承包了肖赞的婚礼企划,立誓要办的大气漂亮,不能给哥哥(划掉),不能给虾丢了排场。


你问为什么不交给肖赞自己办?

粉丝1:我哥没钱啊

粉丝2:我哥连个像样的戒指都买不起,丢了我们虾的排场

粉丝3:虾的排场虾自己挣!
  

  




#完结撒花~  

#记得给我小心心,多多留评论惹!!

#新坑开在隔壁→变身坚果喵

#我真高产嘿嘿嘿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