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学习again

本学期早起学习失败次数=我更文的次数

【肖战同人】变身坚果喵(2)


周五考试今天我还在激情手机短打

学习是不可能学习的

一日三更(并不会)也不可能学习




 

2.

肖战也就是把坚果当未来的老婆养,也就随口许了愿——希望坚果顺利成精。

 

难道这愿望奏效了....?

 

坚果看电视看得多高兴,肖战心里就多慌张。

 

当然肖战不知道的是受建国以来不准成精的规矩影响,他的愿望被小小的替换了那么一点点。

 

肖战又担心又是期待的问坚果:“电视剧好看吗?”

 

要是坚果能对上的话,那她必然是成精了!

 

结果坚果就像是没听到一样半点反应也没有,冷酷的看着电视,肖战知道的以这猫的听力绝壁是在装聋。

 

肖战气得撇撇嘴:“晚上不吃晚饭了是吧?”

 

坚果甩了甩尾巴,还是无动于衷。

 

肖战又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了,坚果莫非真的只是偶然打开了电视剧???

 

肖战摸不着头脑,决定去万能的度娘上查找一下。

 

最近猫突然变得有些奇怪是怎么回事?

 

点进宠物医生网站查看相关回答

 

专1:需要观察最近的食量和排便状况来判断,如果都没有什么大问题的话,可能只是有些应激反应,还请妥善照顾。

 

应激...?

 

是因为把她从重庆的家带出来了的原因吗....

 

但是坚果真的很乖,很聪明,嘻嘻最近还比以前变得更加可爱漂亮了几分。

 

还得观察饮食和排便来看有没有应激呢,不能嘚瑟不能嘚瑟。

 

然后肖战开始以观察坚果为起始目标跟在坚果后面走了一天,坚果走到哪儿,肖战跟到哪儿,从客厅跟到厨房,又从厨房跟到厕所。

 

 

 

 

----------------------------

 

 

 

 

成为肖坚果的第三天,坚果就麻了,因为她的爱豆好像脑子有问题,主要是可能被她给吓傻了。

 

坚果也就是在看电视的时候被抓包,就开始装聋作哑。

 

呵还想用猫粮来炸我,反正也不是很好吃,只要我稳得住,我就只是一只小猫咪!

 

但是肖战好像没稳住。

 

肖战打着电话慌慌张张:“医生,你说猫咪来新环境有应激反应是真的吗?”

 

坚果听力很好,这个距离也能听见听筒里医生的声音:“对啊,藏起来躲起来很正常的,你给她一点时间适应,把食物和水还有猫砂都准备好,她自己会偷偷来吃的。”

 

肖战更加慌张了:“不是这个问题,好像坚果,不,就我这只猫,一点也不需要适应,她现在就趴在我肩膀旁边和我一起听电话呢....”

 

医生好像无语了,沉默了一会儿说道:“碰上这么好的猫主子运气好就别炫耀,挂了别骚扰我。”

 

肖战被挂了电话有点委屈,蹭了蹭坚果的脑袋:“你说这医生是不是太不负责任了点?还是小坚果你对我好,还陪我一起听电话”

 

坚果看着肖战的兔牙想说:大惊小怪憨兔兔,但最终吐出来的只剩一串“喵喵喵”

 

也不知道肖战脑子是哪儿出了问题,挂了电话就开始跟踪起坚果来,坚果盯他,他就直直得盯回去。

 

坚果想多晃几圈把肖战这个跟屁虫甩掉,但是肖战好像觉得坚果和他玩起了捉迷藏,找的很兴奋。

 

跑的有点累的坚果决定放弃周旋,被不被肖战发现她现在有人的思想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她现在需要上厕所!!

 

但是肖战这个憨兔子完全无法意识到自己的想法,连猫砂盆都要跟过来。

 

马的,粉丝也是有私生活的好吗?

麻烦某些爱豆离粉丝私生活远一点啊啊啊啊

 

坚果这点小短腿也一点比不上肖战一步二米的大长腿,乱蹦带跑也甩不掉这只长腿兔。

 

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反正猫砂盆是全封闭的,还有门,她大不了就假装外面没有人守着她上厕所好了。

 

坚果优雅的钻进猫砂盆,还用尾巴确认了小门有关好,就准备处理自己的私人问题。

 

然后坚果就感受到一阵强力的视线从小门传来。

 

一回头肖战正光明正大的用手顶开门,偷窥她上厕所呢,坚果愤怒的把门用爪子一按,成功的把肖战的视线关在了门外。

 

气死了气死了,这个兔兔是个笨蛋吗,怎么能够看人家女孩子上厕所呢

 

气死了,爷要脱粉了啊!!

 

坚果终于理解为什么喵咪总喜欢在人上厕所的时候守在门外了,因为某些铲屎官就喜欢守在猫砂盆门口。

 

坚果默默下定决心,管你私生不私生,这口气爷要挣回来!!

 

绝不会让肖战以后一个人安稳的上厕所,呵。

 

敢关门本喵就挠门,不关门本喵就在门口当门神。

 

 



To be continued...






#下章预告

#您好,您关注的黄色博主已上线

 

 

评论(1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