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学习again

本学期早起学习失败次数=我更文的次数

【肖战同人】变身坚果喵(5)

这文写起来真奇怪

一对着电脑就没点子,一拿起手机就来了

今天还是手机短打


坚果=粉丝=YOU

前文目录里找

本章有一点恶趣味预警





5.


肖战在家一自闭就是一周多,要不是家里还有个坚果能假装唠唠嗑,话唠肖都要怀疑自己真的会自闭了。

 

只是和通人性的坚果逼逼叨叨久了,肖战感觉自己都快觉醒新的性癖了,必须得见见人,把这个新大门赶紧关上。

 

正好自己朋友说一起来打游戏,但是又怕坚果一个人无聊,还怂恿着要朋友把自己家的猫也带来一起社交一下。

 

等人猫都到了之后,肖战才发现自己的决定又多么错误。

 

 

朋友到了之后,肖战就发现自己家坚果的样子很是不对。

 

坚果粘这个新来的朋友这么近。

 

坚果必然是想绿了自己。

 

肖战抱起了坚果都不敢放下,生怕一松手,坚果就心甘情愿的成了别人家的小媳妇。

 

真是失策了。

 

朋友倒是没有注意到肖战的动作,非常主动的握住了坚果的小爪爪:“你好呀,肖坚果~”

 

朋友还顺带轻踢了一下自己脚下的小公猫:“这是白白,来白白,过来打个招呼。”

 

小公猫高冷似冰,叼也不叼朋友一下,屁股一扭一扭的就走开了。

 

肖战看得很高兴,把坚果放了下来:“去和白白玩吧。”

 

这个小公猫感觉比他主人要安全多了。

 

肖战就放心的和朋友玩起了游戏机,结果屁股还没坐热,坚果就飞快的从旁边跑了过来,最近还疯狂的喵喵喵叫。

 

肖战还没看个究竟,小公猫就紧跟着坚果跑了过来,也喵喵叫着。

 

朋友心的大的说:“没事没事,猫咪不熟悉,小打小闹,等它们追累了就好了。”

 

肖战看坚果跑的挺快的,应该也没受伤的样子,正好还跑两圈减减肥,挺好的,就接着游戏了。

 

结果没过几分钟坚果又跑了过来,这次坚果没有跑走了,而是飞速的坚果上树,爬到了肖战的肩膀上。

 

肖战摸着炸毛的坚果:“没事没事,消消气。”

 

朋友也拦住了小公猫的动作:“干什么欺负人家女孩子吗?”

 

等朋友把小公猫抱起来,肖战才发现小公猫那点屁大点的鸡儿居然立着。

 

肖战感觉自己宝贝收到了玷污:“你家猫不是公公吗?”

 

朋友打着哈哈:“快了快了,下周去手术。”

 

肖战那么点逐客的意思了:“回头网络游戏见吧,你家小流氓需要控制一下。”

 

朋友看这场面也不敢多留,就说了一句“我以为你家的已经绝育了”,就赶紧抱着猫遛走了。

 

肖战安抚着坚果:“没事了没事了,我已经帮你把小流氓赶跑了。”

 

肖战也不懂两个大男人带上两只猫,怎么活生生就把画面变成了四角恋的味道。

 

肖战摸着摸着就发现坚果不对劲,怎么还是喵喵喵叫个不停,怎么自己的衣服上多了那么一小摊水印?

 

肖·听信度娘谗言·战发现度娘说这是母猫发情了,有两种处理方法,一绝育,二交配。

 

肖战看得眼都黑了,说实话,他两个方法都不太能接受,于是又搜索到暂时缓解母猫发情的办法,度娘给出的答案是:棉签大法。

 

肖战不自信的咽了咽口水...是不是还是把刚刚的小公猫叫回来比较好....

 

肖战一手拿着棉签,一手拿着婴儿油,不敢动弹,脑子里全是一句话“魏婴,此去就是真正的离经叛道...”

 

----------------------------------

 

坚果是拒绝承认自己发骚的事情的。

 

因为坚果就是单纯的满脑子自动播放昨天的肖战DIY现场,搞得现在肖战一碰坚果就能流水。

 

好不容易肖战请了朋友来家里做客,坚果是终于有机会可以远离一点肖战,保持一下头脑清醒了。

 

结果坚果连朋友的裤腿都还没摸到,就又被肖战抱回了怀里,重新感受着肖战的心跳和肌肤的热度,坚果感觉自己需要一辆救护车。

 

好在肖战最终还是把坚果放下了地,只是坚果被肖战引出的骚气一不小心没能收住。

 

坚果的骚气就这么直勾勾的钓到了小公猫。

 

摆在正常情况,这么一只小公猫来骚扰坚果,坚果三两下就能把猫打趴下,可是这次毕竟因她而起,坚果不好意思揍猫,只能跑路。

 

肥宅坚果最终还是跑不过小公猫,只能去求助肖战,嘤嘤嘤又把自己卖回了肖战怀里。

 

坚果看着肖战拿起棉签的时候才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早知道,刚刚暴揍公猫一顿就好了,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算了被谁上不是上,被肖战拿棉签上,说出去没准还是一段佳话

 

坚果躺平在沙发上,来吧,不要因为我是只小猫咪而怜惜我。

 

最终有没有被肖战搞没搞成,坚果是没办法知道了。

 

躺平后的坚果只觉得困意袭来,放弃和困意作斗争的坚果,没几下就昏睡过去了。

 




To be continued...



#棉签大法对喵咪不咋好,不要被我的恶趣味误导

#你猜兔兔用没用?

#明天见分晓

 

评论(2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