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学习again

本学期早起学习失败次数=我更文的次数

【肖战同人】变身坚果喵(6)

剧(想见你)真的好好看哦

一看就停不下来,今天看完大结局才来填坑


之前本来还写了个一发完的短篇(女装风波)

结果被老福特屏了 

过两天再重发吧


手机短打x6

今天没写双视角






6.


肖战好不容易决定了要离经叛道,拿着手中的小棉签就这么对上了坚果的秘密空间。

 

结果就像是用钥匙打开了门一样,眼前的猫咪突然消失不见了,现身的是一个睡美人。

 

让肖战知道这是坚果的不是她如果猫妖一般美艳的相貌,也不是凹凸有致的曲线,而是刚刚插进某个领域的那根棉签。

 

肖战红着脸,颤抖着手去接近这个秘密领域附近,害羞是真的,更真的是怕坚果突然醒来。

 

屏息凝视着凑近了这片秘密领域,小心又缓慢的抽出了小小的棉签,坚果像是有察觉一般唔噎了一声。

 

吓的肖战立刻把手中的“凶器”丢进了垃圾桶里。

 

细心观察之后才发现坚果是真的睡着了,虽然坚果平时也会有在沙发上睡觉的时候,但是平时那块小被子,现在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太太太小了。

 

肖战摸索着想把睡死的坚果抱进卧室里去,可是手指才刚刚接触到坚果的肌肤,肖战就意识到了着将会是个艰巨的任务。

 

肖战深吸一口气,清心凝神,先去卧室找个衣服给她穿上吧。

 

肖战从自己的衣柜里找出了一件新买的T恤,这里磕磕那里碰碰,总算是把衣服给穿了上去。

 

肖战总算是可以开始搬运坚果了,可是这个男款的T恤就是再长,等肖战拦腰抱起坚果后,下摆的真空地带还是能让肖战看得一清二楚。

 

如果坚果此时醒着的话,可能就会感受到昨天才发泄过的小小战此时又精神的顶在了她的腰后。

 

肖战也不知道该怎么安置美人版的坚果,左思右想还是觉得坚果是我的,和我睡一张床完全没问题。

 

但是乘人之危有问题,肖战把坚果放在了床的一侧之后,就认命的去厕所DIY了,还搭配了冲冷水澡套餐,才冷静下来。

 

肖战为了能妖精在床还坐怀不乱,还没回卧室就戴上了眼罩,瞎子抹黑躺到了床的另外一边。

 

你问肖战为啥不睡沙发....因为家里就一床被子。

 

所以肖战躺下稍微盖到点被子之后,就感受到了另一个人发散的微微热度,肖战就不敢再挪动被子了,还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多买一床被子去。

 

哦对,还要给坚果买点女装才行....zzz

 

安静的夜晚就这么渡过了

 

一觉醒来,摘开眼罩,肖战就对上了坚果的眼神。

 

这是肖战这几天非常熟悉的眼神。

 

不是那种盯着看痴痴的看,而是满满的鄙夷。

 

肖战缕了缕头发,试图从头床头拿起自己的近视眼镜,来仔细看看这个人型坚果,结果摸了半天也没摸到,最后还是坚果给递了过来。

 

肖战摸着腰从地上站了起来,昨天睡的太靠边上了,早上直接滚到地上了,真是失策。

 

肖战看了坚果半天也不知道该和坚果说点什么作为一个开场白。

 

最后坚果开口了:“肖战我饿了。”

 

饿....了?肖战上下打量了坚果一番,黄色思想充满脑子的他,居然认真思考了一下是哪张嘴饿了。

 

肖战磕磕巴巴的开口:“饿了是吧,吃...吃早饭。”

 

坚果乖巧的点了点头。

 

肖战就牵着坚果往厨房走,边走边想:“你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坚果又露出了熟悉的眼神,然后慢慢吐出几个字:“因为你蠢。”

 

肖战也没想到真有一天会被自己家宠物嘲讽,气鼓鼓的:“爸比生气了!你撤回这句话。”

 

坚果学着肖战假急的样子:“妈咪更生气!”

 

肖战也没想到坚果学的这么像:“你以前就听得懂这些吗?”

 

坚果点点头。

 

肖战头痛。

 

但是令肖战更加头痛的事,坚果就算不是女儿,不当老婆,怎么会开口就是妈了呢

 

还是个下身挂空挡的“小妈”,肖战就这么想起了一些形形色色的小妈文学。

 

肖战假咳了咳开口:“坚果啊,你知道你这下边什么都没穿,这是太过暴露了点吗?”

 

坚果普通又自然的:“知道啊,难道要我去穿你的内裤吗?”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甚至还有点小期待。

 

肖战被呛话,耳朵都红了:“那你知道你昨天发.....发.....发情了吗?”

 

坚果坚决不承认这个事实,矢口否认到:“没有啊,就是要变身了而已。”

 

肖战磕磕绊绊红着脸说:“那你....还流水了呢,你还记得别的吗?”

 

肖战是想确认坚果知不知道他用了棉签的事,但是坚果只听出了另一层的味道。

 

坚果耳尖也红了,开麦到:“谁....谁流了,我还记得某个人半夜在厕所撸呢”

 

肖战没想到被坚果看见了,整张脸涨的绯红,急得有些跳脚:“你!偷看我!”

 

坚果理直气壮:“明明是你不关门!!还逼我看你洗澡!!你玷污我这只清清白白的小猫咪!!”

 

肖战急得打转:“你!!你昨天突然变人,还逼我看你裸体呢!你还我清白才是!”

 

坚果最近脑里吐槽久了一不小心说出了口:“就就只能以身相许收场了。”

 

直到场面诡异的安静了下来,坚果才意识到自己把脑里吐槽说了出来,连忙补到:“你听错...”

 

结果话还没说完,肖战就开口了:“以身相许就以身相许,反正也不是我亏。”

 

坚果扶额

 

为什么 场面会变成这样呢

 

肖战扶额

 

为什么 自己当初不注意点隐私!

 

这必然只能以身相许才能安全封口了!!

 

在线等泡猫咪的方法




To be continued...



#你看这只傻兔就这么卖掉自己了啦

 

评论(23)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