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学习again

本学期早起学习失败次数=我更文的次数

【肖战同人】变身坚果喵(7)

28号有考试,可能会缓慢更新

坚果=粉丝=YOU

前文目录找


终于用电脑打字了!




7.

 

肖战一个很相信度娘的男人,今天也一如既往的相信着度娘。

 

决定了要和坚果搞好关系,方便彻底的封口这只小猫精,肖战立刻就行动了起来。

 

趁着坚果在厨房里找东西的时候,偷偷摸摸的在手机里飞速输入:怎么和猫咪培养感情

 

度娘贴心的蹦出了一系列步骤,一、和猫咪的感情要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

 

肖战心虚的开口:“从现在起,我们互相尊重!”

 

坚果完全没搞明白肖憨憨在想什么,但还是点了点头。

 

二、不要以主仆来定义与猫咪的关系

 

肖战看着手机又磕磕绊绊的开口:“我不是你的主人!”

 

坚果双眼写满了三个问号:“那你是什么?”

 

肖战又想起了之前的爸比小妈事件,痛心疾首的说到:“你想怎么定义我们的关系,我都尊重你。”

 

肖战完全没注意坚果怎么回答,因为他已经默认了坚果会回答妈咪和宝贝儿子的关系。


肖战已经放弃第二条开始研究和猫咪相处的第三条:通过一些肢体触碰去教导它。

 

教导不教导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坚果保守秘密,把之前看到的最好能全部忘掉。

 

肖战看了看身材诱人的坚果,四处找不到下手的地方,最后摸上了坚果的脸颊,想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最后说道:“坚果你懂得。”

 

坚果就面露难色,深表不懂。

 

肖战就接着了第六条的指示,然后又又又失败了,坚果居然直接别过脸去不理他了。

 

坚信度娘大法的肖战,正准备实行第七条,投喂零食获取猫咪好感。

 

结果一抬头坚果居然自己煎起了鸡蛋三明治,肖战把自己的计划直接忘得一干二净,脑袋顺着坚果的肩膀就搭了上去:“好香啊~”

 

坚果略有些严肃的语气:“没你的份。”

 

肖战本来也想控制一下自己,但是自从魏无羡后遗症之后,肖战就成了个大写的肖三岁,一听到坚果的话就忍不住撒起娇来:“不嘛不嘛,分我一点点可以吗?”

 

坚果像个老母亲一样叹了一口气:“手放下去,好好在餐桌上坐着等。”

 

肖战高兴的啵了坚果的脸颊一口,然后就真的像一乖宝宝一样在旁边待机了。

 

—————————————————————

 

坚果在厨房里和肖战磨磨唧唧了好一会儿,半天也没等到肖战像个主人样给她准备贴心的早饭。

 

坚果已经好久好久没吃过好吃的了,说实话现在要是把肖战和火锅同时摆在一张桌上,坚果必然先去看火锅,因为火锅能吃,肖战能看不能吃。

 

坚果就完全不管不管肖战什么心思什么反应,直接在厨房里翻找起食材来。

 

结果冰箱里找了一圈,就剩点面包片鸡蛋青菜水果了,坚果就直接把那点青菜晾在了一边,捣鼓起了面包片。

 

本来就饿得听不进人话了,肖战还一直在旁边试图骚扰,又是说些稀里糊涂的话,又是动手动脚的。

 

坚果啥也不懂,坚果现在就觉得肖战想非礼她。

 

因为肖战摸着她的脸又看了看手机,然后就深情且缓慢的看向了她的眼睛,对视时间长到坚果害羞的别过脸才结束。

 

肖战病了?还是我病了?色诱小粉丝??

 

如果此时坚果看见肖战手机的话,可以清楚的看见第六条:和猫咪对视时,要缓慢的眨眼睛,让它有安全感。

 

当然坚果什么都不知道,她就知道肖战突然就趴到了她肩上,问她要吃的,坚果才想起肖战之前说到的如果定义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白吃白喝还是不好,坚果牌生活小助理正准备上线的时候,肖战就突然从背后搂住了坚果的腰。

 

坚果吓的是真的魂都要飞了,结果对上的是肖战又甜又可爱的撒娇,坚果就瞬间被击沉了。

 

阿弥陀佛,我是妈粉

 

保持冷静,结果肖战根本不懂坚果的用心良苦,还屁颠屁颠跑过来亲了一口。

 

坚果的理智就瞬间不见了。

 

坚果直直的看向了旁边乖乖待机的肖战,肖战笑得又傻又帅气,坚果猛的揪下了肖战的衣领,把肖战扯得弯下腰来。

 

肖战还笑得没心没肺:“怎么啦..."

 

坚果就直接迎着肖战嘴唇亲了上去,把肖战还没说完的话封在了嘴里。


坚果越想越气自己怎么这么轻易就被肖战引诱,狠狠的在肖战的下唇上咬了一口:“没那个意思就不要....”

 

坚果亲完了才觉得自己干错事了,拿起旁边的吐司就往肖战嘴里塞:“别说话!”

 

肖战全然不复小白兔的样子,咬下了一口吐司就把坚果拉了回来,嘴里含着那一小块吐司就亲了回去。


不同于坚果在唇瓣上的亲吻,肖战直接用舌头挑开了坚果的双唇,还把吐司喂进了坚果的嘴里。

 

即使如此还是没有停下,肖战吻的深刻,像是用唇齿侵/犯着坚果一般,时不时用巧舌轻舔上颚,又时不时轻咬坚果的嘴唇。


原本就软糯的吐司更是在唇齿之间化成了细小的甜块,肖战才终于停下了他的动作。

 

肖战舔了舔嘴唇,像是在品尝什么:“好甜,还想要。”

 

坚果憋红了脸,最终还是咽下了口中已经化得差不多了的吐司:“流氓..."

 

肖战摸了摸肚子,又撒娇:“饿了,再喂我一点嘛。”

 

坚果咽了咽口水,我是一只纯洁的小猫咪,我听不懂暗示呢。

 

肖战凑近坚果手上的纯吐司,又咬了一口下来,还舔到了坚果的手指:“想吃。”

 

到底谁是猫啊

 

坚果无助的捂脸,决定装傻充愣:“吃!吃大块滴!两块够吗?”


肖战这个网上冲浪爱好者果然被带跑了:“够啦,谢谢妈妈,妈妈真好。”


霪腻的氛围瞬间消失不见,肖战又气又好笑的咬了一口坚果递来的鸡蛋三明治,口齿不清的说到:“笑什么笑啊,都怪你!”




To be continued...



#妈妈我想吃烤山药

#兔兔帅不过三秒

#兔兔的腿就像烤山药,一下子就蹦出这个梗了

 

 

 

 

 

评论(10)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